13.11.03

會唔會有一日,當你選擇去珍惜,已經為時已晚?

雖說「遲到好過無到」,但遲到本身就已經錯,咁我又何來有得講呢樣野呢?

to 天使:

其實有你地,對我黎講已經係好開心的事,當然唔會因為我開心而無要求,但我會期望你們在往後的日子更加努力。守護者不一定永遠都可在你身邊守護你,若有一個我守護不了你的時刻,期望你也懂得堅強地面對。盡你的力而為,記著守護者的說話,一切自然會sort out by itself的了。

to 媽媽:

真的沒有甚麼比有你這個好媽媽更好了!做兒子的,有時候著實太愚笨了。當我最無助的時候,你就教曉我不少東西,而且媽媽你又真的願意教做兒子的怎去面對,怎去收拾殘局。這些,都讓我向你說聲謝謝!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Powered by TagBoard Message Board
Name

URL or Email

Messages(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