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04

人大了,
不應該是更懂事嗎?
怎麼會令一個自己珍惜的朋友哭起來?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自己很沒用....
或許我應該為自己打算一下,
但我可以打算甚麼?

我不可以再沉下去,
因為再沉下去,
也改變不了好些事...

但我很清楚的一件事,
就是我的角色只是一個facilitator,
我的角色就是把人們帶到一起,
然後....
然後,我就離開了...

或許我不喜歡這個角色,
但我不喜歡又可以怎麼呢?
跟上帝討價還價?
跟我最愛的朋友們說嗎?
跟我的媽媽說,為何要教導我是這麼generous的一個人嗎?

這些都顯然不是好的方法...
最好的方法,
是把這個角色演活,
把命運要我帶到一起的人們,
帶他們一起去,
這樣,
我想,
我的心會是最安樂的,
縱然......


我的心是三百萬個不願意......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Powered by TagBoard Message Board
Name

URL or Email

Messages(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