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05

想來...
今次的事讓自己成長不少...

或許有一點盼望..
人會活得快樂一點...
但我不想這個盼望留下來...
一天最終變成自己心中的一根刺...

前事留下的刺已經不少,
又何必再加多一根呢?

反而,
找到自己錯在那裡...
好好記於心中,
修正它們,
總比起老是在想往日的事來得積極,
來得更有幫助。

今天都要多謝不少好友,
尤其是陪了我一整天的懷智...

或許我們碰巧都需要一個伴...(說笑的,我知道你沒有事都願意做我的聆聽者...)
唔想俾自己亂諗野,
亦都希望可以有個人呻下...

相信七天之後,
我會再次重生的...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Powered by TagBoard Message Board
Name

URL or Email

Messages(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