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09

今天有點踏入新階段的感覺。

那種感覺就像是要把過去一段時間經歷過的,
慢慢沉澱下來,並且一點一滴的累積...

為自己找到了方向,
定下了一個長期的目標。
我要考PCLL牌,
我想專職只做婚姻法,
往後我想做一個調解員,
最後有機會做自己想做的生意。

我唔想一生平平凡凡的過,
我更加唔想浪費我所識、所學的一切。

我更想的...是身邊還有一個明白這一切、支持這一些的人,
跟我一起走這條路。

我不要再漫無目的般過一生。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Powered by TagBoard Message Board
Name

URL or Email

Messages(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