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04

2004年7月7日,
本來不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但是這是一個很值得我去記著的日子。

有一個一直纏在心中的結,
自己終於有勇氣去解開,
而且我不用再去跟自己過不去。

跟自己過不去的,是沒有勇氣去面對這個人,
而且又害怕自己的感覺再次淨現之時,
會真正懷疑自己,
而懷疑自己的感覺是極不好受的。

這事上,我要多謝兩個人。
一個是這件小事的另一位主角,
妳的笑容給予我無形的鼓勵,
也提醒我跟妳的友情可以更深。

但我更要多謝的,
是我現在的女友。
我要多謝的,是妳對我的支持,
一句"我是你我也會這樣做。"
讓我放心與這位好友交往,
我甚至覺得妳對我太好了,
太有信心了,
有信心到難以致信。
我會覺得妳懷疑我很應該,
但妳對我的信任,
我一定不會破壞,
而且我更會落力去保持這兩段對我都很重要的關係,
Ika,多謝妳。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Powered by TagBoard Message Board
Name

URL or Email

Messages(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