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09

信神的也好,
不信神的也好,
人都是害怕面對未知的。

人總會依戀那些曾經擁有過的過去,
卻總是未會懂得向前望。
在discuss鼓勵不同的人要懂得去愛、要怎樣去放下,
但自己總是差點點。

「徘徊」在我的電腦中,
有這樣的聯想:
「徘徊」、徘徊歧途」、「徘徊不前」、「徘徊留連」、「徘徊觀望」、「徘徊流連」

我不要再徘徊了,
因為我最需要的,
是往前走的動力。

尤其是我要在未來一年盡全力,
砌好4科PCLL Conversion,
我唔會再有時間去徘徊。

等呢幾句歌詞為這entry作結吧:

這一刻原來自己沒法一樣
(這一刻並無什麼需要一樣)
不再拖 拖欠日久未付清的賬
願每天悠然自得覓我的新方向
重開始 為昨日摔倒今天要趕上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Powered by TagBoard Message Board
Name

URL or Email

Messages(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