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04

想不到病了一個星期,
更想不到病情始終反覆,
今天更像有氣管敏感的跡象。

不要怪自己,
只怪我沒有讓妳知道我曾經有這個病,
錯只是我沒有好好記著這個病歷。

還有,我真的很害怕,
病了的這一個星期裡,
已經發用了六天的氣管擴張藥。
當年氣管問題的情景,
真的在我腦海中一一浮現。
說不害怕,說病了考試還好,
真的是連自己也騙不了。

對不起,是我沒有好好照顧自己之過,
弄至今天要妳如斯擔心,
一個星期過去,還沒有把身子養好,
只有自己錯,並不是一口冷水之錯。

希望自己快一點復元的同時,
也希望別要給妳再增加憂慮了。
今天我在大快活時的心情,
希望妳現在能明白吧。
更希望妳原諒我在Special Collection時,
一個星期以來第一次可以集中精神工作之際,
沒有察覺到妳的鼻原來已成敏感所困擾,
真的對不起.....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Powered by TagBoard Message Board
Name

URL or Email

Messages(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