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09

想.好
今天覆診兼見物理治療師,
每一次聽到康復速度理想,
都很快慰。

做物理治療的時候,
20分鐘阻力自行車訓練,
行走距離6.6公里,
消耗了266卡路里,
但我最喜歡的,
是那大汗淋漓的感覺,
很忘憂。

學了些新的動作,
可以鍛鍊背肌和鬆弛肌肉疲勞,
希望情況會好一點吧...

但最奇妙的事,
卻是在於我等待為iPhone 3G弄個保護殼時,
路過一家基督教的書屋。
由於最近多做了與感情事有關的輔導,
也自不然要多找一點書來看,
就走到書屋看看。

老闆很熱情的招待,
也介紹了我應該看書的先後次序。
言談間談起某一位宗教界的人物,
大家對他的評價相若,
但這位老闆,知道我的背景及經歷後,
就提醒我別走那位我們都不喜歡的宗教界人物的路。

結果他就再介紹多一本有關認識自己的書給我,
雖然我也做過不少認識自己的功課,
但深知道我最大的罪就是驕傲。

對,我就是那個覺得自己與眾不同,
認為很多人因為不認識而愚昧的人。
這就是那罪的來源...

既然想好,
就當然要認真的認識自己吧!

來,好好做了這部份的功課,
才對未來自己做輔導專業有指望。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Powered by TagBoard Message Board
Name

URL or Email

Messages(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