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04

^.^christmas我要:
1.勁補習
2.買聖誕禮物俾你,俾自己,俾隻肥biii

3.睇哂呢幾日買既書.
4.試煮多野新菜.
5.整even if (ken's bar version)鋼琴譜

世界或有魔鏡 我會照出真的愛嗎
你說我最漂亮你有看過不想看的嗎
若是現在問你 欣賞我嗎
或許是純粹 觀賞鏡花
眉毛極黑 雜念極煩
不想身邊的看漏眼
外面是花 入面是誰
十萬件衫 穿不上心間

叛逆暴烈或要高貴冷艷
公主的新衣原來原透視
如能望著望著便看穿所有我的心意
以為很想你知 最後不講也會知

傲慢荏弱或要親切自然
公主的新衣原來原透視
如能望著望著便看穿所有我的精緻
我在眼前 你是否望見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Powered by TagBoard Message Board
Name

URL or Email

Messages(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