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03

點算呢?

一下子發生了太多事,教我進退失據。但現在清楚了很多,我或許不是錯,但至少我知道應該怎麼做。我現在不但清楚知道我想要的是甚麼,還更清楚我要如何做才會有效,也明白這個operation的重要之處。還有是我的角色應是如何。我想我的角色不會與莊友們一樣,而是在於一個朋友來看這事。固然,要說服一個人重拾他曾放棄的事相當困難,但今次不論如何困難,我也會證明給自己看並非不可能的。

在此要多謝一位經常update我的大恩人。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Powered by TagBoard Message Board
Name

URL or Email

Messages(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