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03

今天做了一件我不大應該做的事,就是看著下莊傾莊。由於我並非負責帶下莊的PIC,理論上我沒權理會下莊傾莊的事,但現在有些事使我覺得袖手旁觀有點於心不忍,結果選擇犯一下禁,看了他們傾莊近兩小時。

看完傾莊,覺得他們在有些事情上的方向不大正確,或許不至於犯下大錯,但少不免浪費了一點時間。他們傾莊時都還算認真,但始終我在場的關係,難免有事全不明白時會問我「真相」,但我有時候又會教他們confused,我只求在他們需要真正的幫助時才出手,而非無時無刻都給他們答案,這不但非我所願,亦限制了他們思考的空間。這才是我最不想看見的。

他們花了兩句鐘來傾cons,時間當然是值得,只是不知道他們是否明白cons背後的真義,就是cons的價值在何方?當然我也希望看倌有自己的答案,so as my 下莊。從今天傾莊的兩個鐘來說,他們也很盡力去解決問題的。我不知道的,是他們實際上是否預備好了mock-campaign沒有。Frankly speaking, Mock-campaign真的不是甚麼,但希望我的下莊會從中知道他們做到了多少之餘,也會知道他們尚有何不足,並希望他們可以在campaign前加倍努力。

但有一樣東西我很想告訴我的下莊,我欣賞您們在這異常困難的時刻依然能堅持下去,我相信若我是你們,我不一定能熬下去的。您們這份堅持是值得讚賞的,但單是堅持並不夠的,您們還要加倍努力在找新人上莊,整個莊方能更有效地運作。憑著您們的努力,我相信您們做得到,不要灰心,天助自助者的。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Powered by TagBoard Message Board
Name

URL or Email

Messages(smilies)